【华星】Light(

520贺文!

是整蛊专家的设定!!!我超爱这对!!

是一种奇怪的文体(?)不知您是否喜欢

总之,520快乐!

 

 

  他随意地扣上白西服上最顶端的一粒纽扣,扭头看向那人紧张兮兮地整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,他向那人露出那专属于他的微笑,握住那人的手,悄声告诉他,一切都准备完毕了。

 

  他拉住那人的手,走向那早已铺好的红毯,向那重新修葺的古老教堂望去,红毯的尽头很远,又很近。微风悄然吹过,像是在小声念着那神圣的誓词。

 

  Are you ready?他有些调皮地眨眼,轻轻撞了撞那人紧绷的肩膀。

 

  那人推了推那副似乎永远不会摘下的黑框眼镜,用力地点点头,主动挽上那个终于变得正经起来的人儿的手,一步,一步地向着那红毯尽头走去。

 

  掌声渐渐响起,人们友善地笑着起哄,但自从隆重优雅的乐曲响起,人们渐渐安静下来,屏息凝神,注视着那抹艳红的尽头。

 

  司仪站在那圣坛后,微笑着看着那慢慢两个人,他翻开早已准备好的誓词本,朗声念着:

  

  新郎,车文杰,你愿意娶你面前的这位男士吗?

 

  错,是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的整蛊专家。他有些不满地插嘴。席上的人不免掩嘴轻笑,有些严肃的气氛被这欢乐的插曲打破,

 

  司仪理解一笑,低头继续念着,

 

  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,健康还是疾病,一生一世忠于他,爱护他,守护他?

 

  我愿意,车文杰急急忙忙地回答。

 

  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的整蛊专家?司仪总算纠正了称呼,

 

你愿意嫁给你面前的这个男人吗?无论是贫穷,富贵,健康还是疾病,一生一世忠于他,尊敬他,陪伴他?

 

 

我愿意,他拖长声调,看似吊儿郎当,但眼里满是认真。

 

司仪满意地合上誓词,他环顾四周,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之下——

 

请两人交换戒指。

 

他挺直了身子,两人眼神交汇,伴娘将那钻戒捧上来,递向了新郎。

 

时间,像是慢了下来。

整个会场,很安静很安静。

 

钻戒轻巧地滑进无名指,牢牢卡在指关节之间。

 

车文杰在对方眼中,恍惚间窥见了滚烫星河,耀眼得再也转移不了视线了。

 

掌声热烈,欢呼不停,司仪微笑地看着他们,示意要进行下一步了。

 

车文杰正愣神,那人冒冒失失地将唇撞了上来,险些磕到车文杰的牙,

罢了,就让这一切继续下去吧,他想着。

 

两人好不容易结束这一吻,有些面红耳赤,慌忙分开;在观众的起哄声中,车文杰恍惚听见,那人在他耳边悄声说了一句——

 

喂,星星一直爱着你呢。

 

 

End

(发布时间:2020.5.20 13:14)

 

 请他们好好的呜呜呜
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321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